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哟 ❤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^^❤
在新的一年里 祝大家Money Money Come~身体健康~Happy 每一天~
我今天要upload一点点发霉照><这是12月的某天~我mummy说我的眼睛里面生青春痘== 所以我过了1个星期没lens的日子
痘子非常的可恨==这张是12月24号在aquatic表演当天表演好过后就到之前的pinkcorner吃扒(现在不知道叫什么名)
吃到两点才回家,(因为有鱼丸~哈哈哈哈)这也是12月的某天去everly听我可爱的顾客 SEPIA 打band
那天是他们最后第2天表演,现在他们在远处的菲律宾~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,但是请原谅我的懒惰~Buai Buai >*<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