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我的周末

嗯, 这会是个很长的Post >.<
星期六嘛 就说我要载秋燕小姐嘛
结果不是2人世界 比先生要跟 变3人行啦
脸歪了 =.= 皮肤还真是拍的好好哦 *^.^* 在摇摇冰吃到很饱很饱 哈哈
我们就坐着车大炮 XD
摇摇冰的点心 还有我依然是茄汁面 >.< 然后就载秋燕小姐回家料 她要做保姆>.< 然后我回家换好衣服去买运动鞋 然后打羽球 哈哈 买了情侣鞋 可是鲜红色的呢 晚上吃万宾 >.<
然后又去mixer >.< 实在多人哦 等两个小时 我才唱到 T__T
然后回家睡觉 Zzzz...
星期日 我很生气 =.=
我们家的笨蛋猫便便在我舍不得用的新包包上 :@ 然后吃友谊茶室的干面 有好吃XD
然后去就旧飞机场 很像是农业的节目很多人 @.@有羊咩咩^.^还有打耳环的 XD 鸵鸟天黑黑 下来了 @.@回咯~回家看最强喜事
爆点只有忐忑而已
晚餐时间
Hartz Chicket Buffet
此刻非常之后悔 =.=
我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>.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