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疯了~.~

我最近疯狂想买相机
做梦都梦到我买相机 感觉我真的疯了 =.=
好多东西想买啊!!!
真希望有好人给我多多花不完的$$!!
我可爱的荷包和户头可以再肥点吗?
对了, 5月31号晚上我要坐巴士去古晋啦~
晚上9点巴士, 所以早上一醒就到啦~~
我想看相机 所以我很兴奋
买了 Bus Asia 的巴士票听说有巴士小姐服务 跟飞机一样耶~~~
重点是有被子与枕头而且还有食物吃!!还有还有最近都在吃糟菜粉干~~
原因是不会油~而且酸会瘦~对吧?不是我的错觉呱?哈哈~
p/s: 期待古晋之旅的到来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