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My 19th 1022 Part 1

祝我生日快乐XD
我一早起来就很忙~
吃早餐 买火锅料 买饮料
还有去check in Everly Hotel的房间XD
谢谢Z Tank送我两间Everly Hotel的房间
我又很high了!!XD
我不会煮菜 所以全部是煎炸的食物!!
还有刘氏姐妹借我的火锅XD
Boss Ngieng 做的Umai!!感谢你!!!!!很好吃XD
 
刘氏姐妹送我的KangKong
有毛毛虫XD
 
最后 Melanie你是做莫哦??哈哈哈哈!!!
 
然后我们打包东西就去Everly料
像出门酱XD 
全部畸形样!!XDDDDDD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