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Hi xP

我想砸爛我的broadband!!
很久没更新了:'(
23/04 & 24/04是摆摊天
在河滨公园 没人没人 T.T
一天重一公斤 所以两天我重两公斤 o.O
皮肤又是黑死了 :@
不多说 看照片
這兩天的照片xP
有蛇玉 :)lisa :)
sylvia :)BIBI 与出战多次的Banner XD还有我与彩虹名片 还有美丽的风景烧焦的比 *哇哇哇~还有一些自恋的自拍照 哈哈 **最近特爱中分
拍起照超有成熟feel的~很热很热 :(
这些是Lisa 和比帮我拍的 哈哈XD太阳下山了 收工吃晚餐去xP
~~~~~~Buai Buai~~~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