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大家好 XD

嘿,我兩個星期沒更新了 o.O
完全只能賴給線路!!我生氣!!
在我很有心要更新部落格的時候 居然給我不會跑 :@
算了 算了 原諒你 畢竟你也很辛苦
兩個星期很多雜物可寫 但是我不想寫 哈哈
重點我要買相機 == 雖然我有一台 但不是我買的
但是我就是想換新的嘛!!
上個星期打算買下Samsung PL120 這實在很高科技耶!!
雙屏幕 適合自拍啊!別開玩笑 不貴 但是就是沒有我要的黑色!
我才不要給人試用的那台啦!
我要新的 T.T 回家搜尋下竟然還有更新的!
我現在要Samsung ST700~~
而且我也要Canon 600D 我沒錢買 誰願意買給我?
我生日要到了~~哈哈哈!!
這是PL120
這是600D~ 也可以自拍啊!真好真好~

我一定要買到這個!!像素也是嚇死人的高!16.1 MP~
P/S: 我要香檳金的~某人請請請注意哈~金色的!
嗯嗯 就醬 送上現在的照片
讓草莓陪我度過寂寞的夜晚
webcam拍的
要被它的香味燻死了 ~.~期待明天的效果 XD
~晚安~
P/s: 今天我很幸福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