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23/07/2011

这天我精打细算叫他带我去拉了头发
因为才RM88.00
好了之后好多人都说我的头发很长 哈哈 
有那么一点点得意~毕竟是留了好多年的嘛
坏了都不舍得剪, 开叉的还一根一根剪掉
不过我现在后悔了T.T 还给我越来越毛躁 
不知道是不是药水问题, 我要努力保养了啦!!  
 
最近在用的, 很好用!!头发很滑~~
Omo, 公公上电视??!!
是Astro的家在马来西亚访问我公公
好像是讲民都鲁的历史吧~
希望也会看到我上镜头的说!!有点兴奋~哈哈~
在大伯公庙~
 
好了就去吃民都鲁无人不知 家户喻晓的Ah kiang鸡脚 
超多的-.-
 
晚上就Skybar 
美女们~
 就这样啦 最近有黑眼圈问题
~Kom ba wa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