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28/07/2011

这天Lisa Goh生日~
生日快乐~
생일축하합니다~
她很迷YG Entertainment里的明星
迷到甚至听得懂和看得懂韩文 -,-
我们去La Bistro庆祝~
 
寿星婆
 
O Ma (韩语式叫法xD)
 
Wakaka style
 
我我我我
 
A pa (韩语式叫法xD)
P/s:有点像赵哥xP
 
蛇玉
 
Vanilla Milk Shake
 
这4杯要价RM48!!哇~~
 
Potato Salad
 
Chicken  Chop
 
Lamb Chop
 
订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
Classic Cheese的口味 好好吃!! 吃过一次就爱上了
我们唱韩语的生日快乐歌^^ 
韩剧看多了就自然而然会唱了~
 她跟我讨这个
不过还没有到~哈哈~
 P/s: lisa!!快download 2NE1 TV season 3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