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凌晨3点钟

是的!!现在是凌晨3点40分
刚冲好凉躺在床窝在被里按电脑
真是人生一大乐事

今天我很SPEED的把全部工做完
一天做了半个月的工
我是好员工!!xD
然后和家人在夜乡吃晚餐 
(P/S: 我不喜欢它的新名字!)
我只能说很贵=.=

然后和尖尖们去Reggae喝茶
(P/S:我们换名了!哈哈哈)
太疯了!!!哈哈哈哈哈

然后在我家Geibo尖尖到两点!!哈哈哈哈


然后现在我的行李还没有准备好
我很懒惰xD
嗯。。等下8点开车去美里
下午去沙巴,然后明天去台北!!
我依然在很high的状态内!!
我想买很多东西 xDDDDD
晚安!祝我顺风哈!!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