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My 19th 1022 Part 3

还在写我的生日 哈哈xDDDD
别怪我大家
因为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隆重庆祝xD
这里还有一张漏掉的照片
波妞的眼睛被马赛克xDD
GalagekgekXD

拆礼物到凌晨4点多才睡
什么脸@@
 
早安!!
 
蚂蚁蛋糕XD
 
大合照!!12秒XD
P/S: 这时ZhenHouse男人跑过来!! 结果拍不到XD
 
再来一次~美!!
 
然后Check Out过后就去mall看舞者表演XD
 
然后就去吃ABC
 
至于礼物,全部我都很爱!!感谢大家!!
 还有谢谢健美先生 Muahhhh!
P/s:他一直被我换名@@
脚链和项链坠子
 
坠子放在脚链上XD
 
还有Ipad2 ~\(≧▽≦)/~
 研究着......xD
 
最后,今年19岁的生日非常难忘!
真心的感谢大家~~~Muahhhhhhhhh!!
明年岁数就2字头了!!!T.T
我希望我所有的愿望会实现!
希望我的家人 周围的朋友们健健康康
快快乐乐 没烦恼!!
还有减肥成功XD
我爱大家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