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16/09-18/09 KL篇

Happy Malaysia Day!
这天飞去了KL
只去了3天两夜
还不错!有放松到~
很久没有这样吃喝玩乐了
丢掉很多烦恼和压力!!
跟家人出门就是这么爽!XD
看照片xD
一到那边就在KL Central吃Burger King
说实话我不喜欢吃Burger
但是我喜欢薯条和汽水XDDD
 
过后一下子我就跟这位美丽的Natalia面交XDD
没错!!在KL Central的Burger King面交!
我很有成就感~
她是古晋人不过在Doha工作
她回来办签证 , 刚刚好我又去KL
我用我的破英文跟她沟通XD
我整个就变很ABC~~
 
还有她的朋友~
也是美女一个!
 
面交好了就坐巴士去云顶料XDDD
书呆子Lisa和Pattern Wakaka
 
还真艺术!人来人往~
 我的妈咪XD
 
在巴士里~
 
都睡着了~
 
只有我和Lisa没有睡~
 
到云顶了XD
准备坐缆车~
 
抓蛇@@??
 
到酒店了XD
 
这是在Theme Park门口前面的烤番薯!!
在冷冷的天气里吃!感觉一级棒!!!
P/S: 就是有点贵而已@@
我们四姐妹准备去看Nasi Lemak 2.0~
 
Nasi Lemak 2.0!!!!
好看又好笑!!!!!XDDDDD
 
还有送零食0.0
 
烤番薯=)
 
第二天早上~
准备去市区~
 
去Times Square吃东西 
这杯珍奶很好喝!!不会很甜~
一杯RM5.90@@
可是包装很可爱啦~
 
士林夜市吃蚵仔面线
我觉得味道像海参汤XD酸酸的~很开胃~
还有炸鸡排~必点!!!!!!!!!!!
 
Bintang Walk
逛了就回去云顶了~
东西没有买很多xDD
 
I Love Starbucks!
其实这是我第3次喝而已XD
 
晚上呢 依旧看戏
Johnny English Reborn!!
爆笑~!!!!XDDDDDDDD
 
其实我想去看Live Band
可是我全部妹妹都还没有成年
我老爸老妈又在OT
我Chek!!!:@
第3天! 直接穿新衣了XD
 
 
然后早餐吃香港点心!
只能说我们很贪心叫很多
结果就是吃不完=.=
 
吃到很累了是吗????XDDD
 
又来????????
 
吃吧~~
 
买了墨镜XD 他一个我一个~
 
准备去飞机场料!
 好随性!我喜欢这张~
 
 3天就这样完了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