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亲爱的生日快乐&2周年快乐~

不知不觉就到了9月7号
我惊觉!是我们的两周年
外加他的生日!!xDD
亲爱的, 谢谢你两年里无私的包容及疼爱
最爱你了!!!Mua Mua Mua!!!!
我们去Sushi King吃
食物健康又美味xD
  
冷面=.=我对这食物没好感!
  
生鱼片~
 然后就去吹蛋糕xD
我Decorate的蛋糕很丑, 他不吃=.=
我家最近很多生日蛋糕=.=
 
许愿~xDD
 
合照~太久没合照了~~
 他送的Baby-G和我送的G-Shock^^
 
还有这个
Lacoste鳄鱼牌香水~很男人味!!我喜欢~~
 最后~就我与Baby-G的合照呗^^
最后的最后~~再一次的生日快乐给比~
还有我会努力改善我的坏脾气的!!
爱你哟~~~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