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中秋节快乐!

中秋节河滨很多灯笼~~
很美!!XDD 我喜欢~~
今年的中秋节我没有放灯笼也没有孔明灯:'(
因为10号还有12号我都有表演~
直接看照片吧~~
我唱很烂=X
 
偷看歌词下xDDD
 
 
Gary先生~
 
Charlene小姐~
 
我一直很困扰我到底要不要介绍说我叫Aiyo~
想了想觉得很丢脸~所以叫我Evelyn小姐吧~~XDDDD
 很多人~~~~
 
结束过后去Virgo转一圈xDD
11号那天也是有去河滨XDDD
我很High因为是Everly的Lush Band表演~
他们超强的~虽然下雨我们还是很High在尖叫~
过后他们就去KFC吃宵夜~
重点我只吃SaladXDDDD
在中秋节当晚呢
下了很大很大很大的雨
我的一双高跟鞋中水过后就报销的:@
没有放灯笼的中秋节T.T
没有表演的照片~因为下大雨~
团照XD
 
两年前@@那时的我脸超老
 
最后!我送lisa的礼物到了!!!!!!!
 要做创作才女??
  
P/s: 其实我自己也偷买一把吉他!
虽然是白色的, 不过实在是太丑了!!!!
有机会下次PO上来XDD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