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14/02/11 情人节迟来篇

情人节的我非常可悲=.=
所以我要 S-K-I-P 掉
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去吃的cafe很好吃!
Aloha Cafe, 前年平安夜每间餐厅都客满,误打误撞进了这家店
这店没有错的话好像是菲律宾人开的
超级好吃的啦,价钱也非常的公道
大家也知道 情人节很多餐厅的价格都是提高的
但是这间没有!也很有Feel~~烛光,虽然是在我们吃好才点的=.=很普通的可乐+萝卜汁
重点!!我的鸡扒~
我与鸡扒的合照~哈哈~比与羊扒的合照~哈哈~最后,肉麻的时刻 哈哈
好啦,我希望和你过更多更多的情人节 爱你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