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开工大吉~

新年快乐!!我从新加坡回来了~~
Universal Studio 实在是好玩!!!
我很遗憾没有tattoo到>< (很有语病,但我不懂要怎样写)
去问了价钱,但是还是过不了自己怕痛的那关!! T__T
还有这些是我今年的目标~~
① 减肥!!!!(讲很久了)
② 刺青
③ 绑牙套
④ 赚RM1xxxxx.00
⑤ 出国去逍遥
⑥ 秘密~~
我希望能啦hor~~不是讲爽的~~~
一些些照片~
去新加坡的路上~超级舒服的巴士~缆车上~旁边是怕高的家伙~~
下篇再继续~还有情人节快乐啊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