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周末不出街!

这个星期六及星期日非常的充实
哈哈 先说星期六
睡到11点,Then吃妈咪打包的鸡饭,Then看康熙到下午2点
然后比就来载我去恩光堂打羽球 哈哈
这是我公司的员工福利 太棒了! 每个星期六3点到5点
为了减肥 我每个星期都会报到!
车可以再晃一点!!Grrrrrr....
Astro Boy ~.~
And Then~晚上就跟家人在Green Valley吃螃蟹~
所以羽球打的那么用力就是为了这样=.=
还是Milo Peng, 我出去十次有九次是Milo Peng
但是我现在考虑到Milo的热量 少喝为妙!!比的饭余!!我的不给看 哈哈哈之后就跟比去mall,有跳舞表演耶
看看看了就去买修眉刀 Hoho
然后买了ice cream 回家啃
边啃边看 笑傲江湖 很深奥 我看不懂 而且我最期待的小彬彬竟然出镜不到5分钟 =.=
然后就星期日 一样睡到11点 边吃着妈咪打包的Cha Kueh边看我的公主
很多个星期没看了 =.= 越看越深奥
And Then 就上网啦~~~~~~~
然后就出去爬山 蛇玉小妹也跟
白兔^.^
好看吗?我拍的~
然后散步到这个做体操的地方
这位先生很厉害耶=.=
一直倒立 =.=我的比也不会输, ok?!~我,蛇玉,比
又是晚餐时间 =.= Tom's Place
Chicken Chop此刻呢,手脚肌肉酸痛
是时候睡觉啦!! 晚安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