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星期一好!

我今天又开始减肥了 Hohohoho
各位要减肥的mm可以试下这个
Leptin Coffee 800 虽然不好喝 可是有效wor!! 每天边吃早餐边喝这个
然后要一直喝水哦! 不然你嘴巴会渴死 ~.~
还有呢 妈咪早上给我这个 小小的香水 不拿白不拿 ~.~
我妈咪的大很多 =.=
Christian Dior J'adore 还有这是最近我和比疯狂玩的game =.=
Cut Cut Boom!! High Score 1359 =.=
可是好像又更高到2000多
我更赢不到了 T__T
还有刚刚比送的Suprise ^.^ 想买很久了~ 谢谢~
Hugo Boss Femme
好幸福的一天 ❤
晚安大家
Zzzzz..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