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午安^^

我最近追好多部连续剧 (≧.≦)
看来不及~4部韩剧1部台剧~
喜爱的顺序来排下
① 城市猎人 ★★★★★
评语: 本人最不会Skip的戏!我第一集就哭了!!!!T.T
紧张刺激, 男主角帅, 女主角美~超级赏心悦目~
② 雷普利小姐 ★★★★★
评语: 没有原因, 就是喜欢女主角李多海~ 超美丽!!
③ 最后决定爱上你 ★★★★
评语: 还不错看, 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的feel~
④ 对我说谎试试 ★★★
评语: 喜欢女主角尹恩惠的虎牙, 剧情有点啰嗦~\(≧▽≦)/~
⑤ 浪漫小镇 ★★★
评语: 喜欢女主角化妆后~~很漂亮~~

最后 10颗星给
康熙来了~~!!!!!!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评语: 我爱小S, 蔡康永, 陈汉典~每一集都不会Skip~~
我爱康熙~~~~!!
碎碎念: 今天很忙, 可是我还是要追戏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