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沒那麼 簡單

是的 這篇的重點
沒錯沒錯 就是它了 *羞羞*
好聽的話請幫我拍拍手 不好聽的話也幫我拍拍手啦 哈哈
丑話先說在前頭, 有些些的走音 ==
我自己認為那天唱的很high啦 哈哈
怯場也是我很大的困擾之一啦
這可怕的視頻本來是1gb, 結果給我convert到30多mb
好強大!

還有我昨天早上在門前給我摔了個狗吃屎
Slow motion的撲街 ==
想說 比你不要再笑我了啦!!Grrr..
六月走了, 七月來了
意味著我越來越老了 (不要~~):@
P/s: 昨天看康熙 我只能說班杰好可愛 哈哈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