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我的周末~

星期六呢 比丢我一个人在民都鲁
自己去诗巫 很顺便的拿了我的相机:@
拍了一只肥猫一堆猛男照回来 哈哈哈哈
直接看图说故事吧~xP
就是这只 他一直强调它很肥很肥 xP
好可爱哦~以下都是猛男照 各位读者美眉 不要流鼻血;P
就这样, 不要放太多xP
还有,我傍晚有去海边喝茶~和亲爱的表姐~然后晚上就在家Emo :X
比晚上12点多到民都鲁 然后我们讲电话讲到3点才睡:P
星期日;D 我载比去吃早餐 因为他的车在我家睡了一夜:)
然后我们下午去跑步
有lisa小姐;)
我们的罐装饮料:) 结果=.= 还是Tom's Place T.T
碎碎念: 贝比最近很背:(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