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杂巴郎篇;)

话说我介绍的韩剧
雷普利小姐 - PPS 请找Miss Ripley~
越看越揪心的啦!!!
李多海小姐的演技太棒了!
她的身材刺激了我想减肥的头~哈哈~
好好看~~~~~按多多'like'给她!!哈哈~~
还有, 我最近真的超会买的=.=
看看我人来疯买的战利品~
最得意的~化妆箱~
Bobbi Brown Brush Set
问题是我不会用T.T送了这个, Brush Cleanser~Bobbi Brown粉扑~Coastal Scents眼影盘~ 好用的啦!!杂牌刷套~纯粹看它是粉红色就买了~Bobbi Brown 随身镜~一些Mazat 尬里瓦~只为了要放满化妆箱而已:XSkin79的眼线笔~ 最特别的是很像Marker Pen~4双鞋~还有Hello Kitty Body Mist
一点都不香!!臭死了!!怎么办? 最近有想学化妆的冲动~
今晚提早帮爸爸庆祝父亲节~
他们星期5出门了啦~我变神仙啦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