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Olympus XZ-1

这篇我来介绍我的小白兔 aka Olympus XZ-1
前天拿到的 超级喜欢^^
我一再的破产 伤心T_T
本来我是在考虑着 Lumix LX5 和这Olympus XZ-1
经过专业人士推荐 就拿 Olympus XZ-1
其实两辆功能价钱都不相上下 而且都是复古造型 超爱~~
但是比较起来Olympus XZ-1光圈较大
拍夜景人像会好些~直接Upgrade 16gb 可以拍4k多张照片^^以下是菜鸟试拍~这个是我妈咪所谓的The Face Book的BB Cream xDD就酱~其他的下次再更新xD
碎碎念: 我最近花很多$$ 存钱T.T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