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的最后一篇:D


2011就这样没有了~
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~~!!
Happy New Year!!!!
祝大家的新年愿望都会实现哟!!
Muah Muah (*^__^*) 
我的愿望依然是减肥成功还有赚大钱
希望我能成功~~~

刚刚和表姐去好且芳吃laksa
看了她的卷卷发我心痒痒也想卷卷发xD
下个星期去电!!!
今晚在家吃火锅我很High!!
然后Second round去哪里勒??约我约我!!!
我现在是无业游民!
Bye Bye 2011
Bye Bye Pansar
Bye Bye 我的桌子和电脑:'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