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平安夜 圣诞快乐!

圣诞快乐:D
早上摇摇冰
下午爬山
晚上夜乡
然后校服趴!
直接Skip到晚上的照片~~~
Get Ready To The Party~~~~
我们很一体黑涩会尖尖!
老师与学生xD
Lisa与我
我们的礼物~~~~~~
别那么死尸各位!!!!
点歌点歌!!
*我很high因为我头发很长!!xD
Zhen House是班长xD
我很尴尬的笑!!哈哈哈哈!!
开始疯狂了!!!
我嘴巴很大!!哈哈哈哈!!!
耶!!!
谁会抽到我的礼物???XD



~.~V
十二点了!!大家来交换礼物!!
1号Cake Gor收到5包健美的海哥~~
2号大姐收到Zhen House的SoS烈酒XD
3号大姐男人收到wakaka的沐浴乳XD
4号Emily收到Lisa的发胶XD
5号椰子收到我的Body Mist XD
6号舞者收到CakeGor的圣诞帽子XD
7号我收到Ah Chuu的圣诞袜子XD
8号Wakaka收到Ahbo的沐浴乳XD
9号健美收到椰子的巧克力XD
10号AhChuu收到不懂谁的沐浴乳XD
11号启诚也收到不知道谁的沐浴乳XD
12号Lisa收到大姐的卸妆湿纸巾XD
13号Ahbo也是不懂收到谁的沐浴乳XD
最后ZhenHouse收到启诚的Loreal护肤XD
然后我们都很HighXD
舞者喝醉变孩子XD
然后KFC了就回家了^^
很开心第一次过圣诞节
谢谢尖尖们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