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Hello Taiwan!! - Day Two

12月了!!今年的最后一个月~
感触多多:'(
即将迈进20岁 我很伤心:'(
没有存到钱 我也很伤心:'(
不过老娘我交辞职信不干了 我非常开心!!:D
问我以后要做什么?我慢点再跟大家讲xD

OK! 言归正传~
第二天3点醒来收东西
然后去飞机场
9点起飞~
3个小时半就到了~
桃园机场~
还有一直被嫌弃的点点阿嫲裤^^
老爸心情很好!
Welcome to Taiwan!!!!^^
我们住在叔公家(妈妈的叔叔)
感谢叔母的弟弟来载我们
是左边驾驶!超酷的!
拿了这个青年旅游卡
去了8天完全没有用到!哈哈哈哈
到叔公家了!吃午餐!
台湾白饭好好吃!!
超级丰富~~~
我最喜欢这个香肠xDDD
饭后甜点
话说这个Tiramisu NT$339.00
超级便宜的~~
而且很好吃!!!
一直在下雨!!
我觉得台北的建筑物都很古老~
我们现在要去中正纪念堂
因为一直下雨,所以我们换别天再来
 然后就到五分埔逛逛
 车轮饼
 5点就天黑了@@
西门町搭公车
 然后去餐厅吃东西
好饱好饱!!
合个照
 然后过后我们几个小的就跟着叔叔去西门町逛逛
这个叔叔还小我一岁!!哈哈!!
我们都叫他德德~
就读淡江大学^^
 我发现西门町很多发廊
 西门町商圈
有Ah boy的安心亚!屁股真翘!!XD
喝了50岚的波霸奶茶~很好喝!
岚是温岚的岚
笨健美说是50风=.=
德德说是台北最出名的
还有zhen house的hello kitty xD
wakaka小姐后面是Miss Sofi
是阿丹老婆的店
 然后就一直下雨下雨 我们就回去了
隔天下台中~~

P/s: 我的Pageview超过10,000了!我很happy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