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Hello Taichung - Day Three

第3天,起了一个大早
叔母准备的早餐很丰富
有烧烧的Milo喝,是我妈妈带过去的 
?疑问? 台湾有milo吗?
有在卖milo粉,不过好像没看到人喝
我在想在那边创业卖milo peng应该不错吧~
哈哈哈哈XD
然后我们小的搭公车要去高铁站
长辈们坐叔叔的轿车
看看我的黑眼圈我的头发
丑=.=
一个小时就到台中了~
酒店的巴士
一个小时左右就到清境国民宾馆了
买了牛奶冰还有羊奶冰给大家
羊奶冰很恶心=.=
有阁楼的8人房
超级high的!!
从二楼拍下来
二楼的床XD
然后我们非常的饿XD
这个还不错吃
炸菇!!超级好吃!!!
买了综合海苔味
个人觉得金针菇最好吃XD
然后我们的午餐就在7-11解决XD
便当非常的好料 又便宜!!!
焦糖布丁
然后7-11隔壁就是小瑞士
什么style???哈哈
然后去纸箱王
我那里买了一些东西结果没有带回来
我锤心!!!:@
这些都是纸箱做的~
过后搭公车去青青草原看绵羊秀
大伙来拍照xD
阿咪你是干嘛?哈哈
开始了,牧羊犬上去赶绵羊下来
然后有一个红毛人剃羊毛
然后中间我也不懂他们在讲什么=.=
这个红毛人会讲中文
原来羊咩咩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可爱
毛都很肮脏=.=
然后健美就看到时尚玩家介绍的
他就买了一个
看起来就不好吃了!超恶的~~~
然后到马术表演
很厉害,虽然我看到很爱睡=.=
我与阿咪~
然后走一个超级超级长的楼梯回去
然后经过这个
我觉得超级可爱的
我们都很诚实都有投币哦!!
如果在马来西亚会有生意吗?哈哈XD
然后回去休息了晚上又是吃7-11
大肠面线~
关东煮很棒!!
还有一些微波食物
都还蛮好吃的!
过后又去小瑞士看水舞
然后就回酒店睡觉料XD

P/s: 这篇大概写了4天左右=.=
下一篇是S&P订婚喜宴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