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冬至快乐 - Day Four

祝大家冬至快乐
今天提早放工我很high
我依然默默的在更新台湾Trip~.~

早安清境,旅游的第四天台湾的第三天
我们在清境国民宾馆,有附早餐
吃好了碗筷要自己收,饭余要自己丢
非常像在自己家xD
吃好了就附近走走
拍了有vivi feel的照片 哈哈
逆光~~
然后玩这个扶梯 哈哈
然后很肥的我们又去7-11
那个包装很美的瓶子是奶茶
喝完了还可以当水壶
真的很好喝!!而且不到三块马币!!
所以一系列的都买下来!!好喝!!
三文治
蜜蜂故事六号馆
还没营业被赶出来没进去看@@
纸箱王again:D
然后就搭国民宾馆的巴士去台中高铁
司机人超好的!!
然后高铁再坐免费的公车去逢甲
我们住的是逢甲新宿
我上网找的,订了两间4人房
一间小的一间大的,他的外观不怎么样
但是进到房间真的超级大惊喜,价格很便宜
这间叫莎莎公主
他网站的照片让我还以为只能睡3个人
原来里面的小角落还有一个床
休息了一下就杀去逢甲夜市
就在对面的官芝霖大肠包小肠
真的超级超级好吃!!!
晚上排队的人超级多!!
健美买的炸鸡排和甘梅地瓜
好吃!!
旁边就是逢甲大学
好多大学生,我很羡慕!!
我妈咪很爱的木瓜牛奶
结果我们逛的不是逢甲夜市=.=
有路人很好心跟我们说在哪里
路边的芋圆汤
左边和右边都是逢甲夜市
我们先去右边的
为什么摩托车一直在人群里穿梭=.=
然后远远的就看到PG美人!
有网购的美眉都知道吧 
杀进去!!!很便宜!!天堂啊!!!
我们全部吓死人的买了二十多个包
逛了就去左边的 
比右边的热闹多了^^
但是依然有摩托车穿梭=.=
买买买,吃吃吃
我觉得逢甲就是要买鞋子和包包
衣服就会比台北贵一点点
然后看到两只像人一样的贵宾!
好会打扮哦!这里很多人养玩具贵宾~
超级可爱的*^.^*
有些照片没在我这里
慢点再加进来^^
下一篇是美里一日游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